早八特困生

随缘更新

HP观影体|霍格沃兹观影指南


# 这是没有魔法元素的未来平行世界因为某种无法解释的时空间隙而被投影到霍格沃兹的脑洞。在这个世界,哈利波特只是作为著名的IP存在(一些现实哈哈哈)

# 霍格沃兹时间线为哈利打败蛇怪到小天狼星越狱之前,现代时间线为2023年,距离那边正好30年。

# 暂时没打算写续集(看情况吧)祝大家食用愉快~


——————————————————










今早,再寻常不过的霍格沃兹发生了一件极不寻常的事。


所有在礼堂埋头干饭的人亲眼目睹了璀璨无比的魔法穹顶是如何在邓布利多校长入座以后骤然变暗然后涌出一大团白雾,最后定格成一张疑似幕布的东西。


据目击者描述,当时站在邓布利多边上的斯内普教授的脸色就像是生吞了十个粪蛋,不能说是难看只能说是难看至极(一些废话文学),那仿佛淬满了毒液的眼神一个一个扫过他们目瞪口呆的面庞,简直比上魔药课还恐怖100倍!


“邓布利多,这是怎么回事?”麦格教授皱着眉头往校长席看去。


“放轻松,米勒娃。我没有感受到任何使用魔法的痕迹。”邓布利多沉思了一会儿,安抚道,“倒是特里劳妮不久前说有极为罕见的星象出现,交汇的时空间隙会带来不可预见的神奇景象。也许预言说的就是这一幕呢。”


“同学们,不必惊慌。这只是神奇的时间魔法和我们开的一个玩笑。大家继续享用早餐吧。”


本世纪最伟大的白巫师都这么说了,众人自然也拢回了神,但是穹顶的巨幕实在是太有存在感…哦,它甚至开始播放起了什么?


映入所有人眼帘的是一个简约大方的女生卧室。你问我为什么是女生?哦,因为那位女主角现在正安静的躺在床上睡觉呢。


礼堂里顿时一片哗然。女生们觉得颇为脸热——要知道窥视一位少女实在不是什么有教养的行为;而好事的男生们——尤其是格里芬多的小狮子,自然是发出了格外响亮的惊叹声。韦斯莱家的双胞胎甚至还吹了两声口哨!


“…校长,这是否于、理、不、合。”斯内普只是堪堪扫了一眼便像被烫到一般收回了视线,皱起的眉毛仿佛能夹死一只苍蝇。他拉着一张比马还长的黑脸,咬牙切齿的冲邓布利多询问道。


“哦,放宽心西弗勒斯。我相信伟大的时空魔法不会让我们看见什么不合适的内容的。”邓布利多眯着眼睛仔细端详了一番,继而笑呵呵的看着巨幕中依旧熟睡着的少女,沉着的喝了一口面前那杯加了三份糖霜的南瓜汁——啊,巴适。


礼堂里的众人躁动着,但也没有喧哗太久,因为很快荧幕里的少女就醒了过来…


——————————————————









当手机以平地惊雷的音量循环播放好运来的时候,你终于是无法继续欺骗自己的瞌睡虫,生无可恋的进行着一个起床的动作。你裹了裹盖在身上的毛毯,眼睛都没睁开地坐了起来。


“看呐!她盖的毯子上印着霍格沃兹的校徽!她一定是一个女巫!”赫敏看着你身上的毛毯,忍不住惊呼。


哦是的,你是一个新手哈迷。过去这一年在你的亲亲室友——一位骨灰级哈迷的呕血安利下,你终于去看了哈利波特大电影的前六部,并且光速陷了进去。至于为什么不看最后一部?拜托,当然是因为你不想看到伏地魔顶着那张没鼻子没头发的卤蛋脸快乐高呼“哈利波特嗝儿屁了”的场景啊!更何况你最喜欢的教授——大冤种斯内普,还被那个卤蛋给嚯嚯没了!这最后一部谁看谁心塞好吧!?


你迷迷糊糊地揉了揉眼睛,拿起手机瞄了一眼时间——很好,才七点半,是可以悠闲洗漱的程度。你慢悠悠的晃下床,借着眼皮间漏出来的光摸向了卫生间…


画面静止在了女孩摸索向前的背影,但是方才那短短的一幕却震撼了整个霍格沃兹。


“…应该不只我一个人看见,她手上拿的那个小方块上映着迪戈里的照片吧?”


“…我只能说,你不是一个人。”


“好家伙,现在的女孩子已经这么大胆了吗?”


“但你别说,那张照片还挺好看的…(羞涩)”


“?你不对劲。”


“哼,那个愚蠢的赫奇帕奇有什么可看的。真是眼瞎到一定程度才会做这么不知廉耻的事情。”


“?有事吗???你这个斯莱特林嘴也太臭了一点吧?你是不是欠打!?”


……


在其他学院尚且爆发出阵阵热议的时候,处于舆论中心的赫奇帕奇此刻更是掀起了惊涛骇浪。


“!?塞德里克你老实交代,你是怎么和这么一个大美人搭上关系的!?”


确实,但凡长了眼睛的人都能看出你是个极美的女孩,东西混血的长相使你显得大气又不失精致。哪怕是刚才那一闪而过的素颜都无比清丽,爱八卦的獾獾们自然能想到你日常的样子是多么迷人。


塞德里克·迪戈里从第一眼看见那个小方块上的图片时就已经满脸通红了,而现在他更觉得百口莫辩。自己长这么大也是第一次正面看到有女孩收藏他的照片,还是被这么一个漂亮的女孩所收藏着,他心里也说不出是什么感觉。但这似乎并不让他感到讨厌,只是脸上实在烧的厉害(并且有蔓延开去的趋势。


“…我真的还不认识这个女孩!”


“还!?意思是你还真想认识认识呗!”室友1


“哦哦哦!你还不认识!!太好了,那我还有机会!!!”室友2


“???”


塞德里克觉得他的室友们可能是早饭没吃饱导致精神真的有点昏迷了。


塞德里克:我不理解但我大受震撼。






“难道只有我关心的是那个方块盒子上面写着2023年吗?拜托,那是2023年!不是1983年也不是1993年!”


“?你是在说什么废话?”


学生们叽叽喳喳吵作一团,热火朝天的议论着方才看到的庞大信息量,而教授席上也是十分精彩——原本就兴致缺缺的魔药学教授在看到塞德里克照片的时候就愈发黑了一张脸,并且毫不掩饰的瞪了一眼笑的格外欣慰?的邓布利多。这一眼成功引起了正在快乐八卦的斯普劳特教授的注意。这位以温和、包容著称的赫奇帕奇院长眼疾嘴快地劝到“哦斯内普教授,多么充满青春朝气的画面呐!年轻真好啊,你觉得呢?”


“…Well,如果让我看见他们在校园内有任何逾矩的举动,我想我不介意给他们一人一个单人禁闭来好好感受感受魔药学的甜蜜。”


好的,扣分未果的斯内普教授脸色又黑了一度。






# 看着存货一篇篇发出去真的好、心、痛、啊!

# 随便唠唠:如果真的要码续集应该会码的挺慢的(阿巴阿巴)为什么我总是一个坑刚开就又有了另一个坑的脑洞(躺.jpg)



评论(66)

热度(1045)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