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八特困生

随缘更新

HP观影体|霍格沃兹观影指南·If线13


# 终于能搞点沙雕小甜饼来看看了

# btw今天我生日,祝我生日快乐😏(理直气壮)

# 点这里看1 


00.

最后你还是没能与哈利快乐双人行,因为小天狼星坚持要送你回去睡觉并且强调夜晚的城堡潜藏着不知名的危险。


哈利在一边欲言又止止言又欲了好一会儿,终于在小天狼星核善的眼神里怏怏的答应了。


哈利:二人世界卒。夜游计划卒。


你悄悄看了眼眉关紧皱的斯内普教授,直觉他下一秒就能抛弃孤傲开始破口大骂,只好在视线的拉锯中拼命闪动自己的星星眼,良久才听见对面传来没好气的一声“哼”以及衣袍翻动的声音。


唉,老婆脾气真大,又得哄了……


一旁的小天狼星露出一副胜利的表情,走近摸了摸你和哈利毛茸茸的脑袋,一手牵起一个走向了格兰芬多寝室的方向。


01.

“爱伊,这次的霍格莫德周你打算和谁去啊?”


赫敏一大早就凑到你身边眼睛亮亮的问。


“据我所知可是有好多人想约你哦!”


“啊?可是我还没收到任何邀请啊……”


你艰难的咽下一口甜的发齁的蓝莓馅饼楞楞道,


“难道一定要组队才可以去霍格莫德?可是我觉得一个人更自由诶……可以先组队再自由行动吗?”


“一个人当然也没问题……傻姑娘,难道你真以为去霍格莫德只是去霍格莫德而已吗!”


“啊?”


赫敏挂着一脸“朽木不可雕也”的表情无语的看着你疑惑的脸,


“约会啊约会!大家这么期待出校当然是为了约会啊!”


“啊……啊??”


你的老天,12岁诶?这、这真的不算早恋吗???


原社会主义接班人——自幼被灌输“好好学习,不能早恋”思想的你,震惊的从嘴里直直掉下来一块还没来得及咀嚼的馅饼。


02.

“爱伊,我可以邀请你这周一起去霍格莫德吗?”


说曹操曹操……啊不是,迪戈里到。你才和赫敏拉扯完“一个人去霍格莫德的好处”,一回头就看到了笑的温温柔柔的塞德里克。他今天没有穿赫奇帕奇的学院袍,倒是意外穿了一件白衬衫和修身的牛仔裤,一眼看去就像是所有校园浪漫小说里的温柔男主角。


你一整个被美色迷惑的就要点头答应。


“非常抱歉,迪戈里。”


“她已经答应我们。”


“要帮忙研发新的恶作剧产品了。”


“你只能换个人邀请咯。”


头还没来得及点下就被一双大手猛的捧住,紧接着双声道的立体声在耳边环绕响起。你被桎梏着动弹不得,心里深感莫名其妙——什么时候答应的研究产品?你怎么什么都不记得?


抬眼望去,火红的两个脑袋正好回过头来。弗雷德和乔治的脸上是你没有见过的笑容……不知为什么让你感觉有点瘆人,你下意识没有做声反驳。但等你想再仔细看看时他们又恢复了往常的模样,两张帅气阳光的脸就这么保持着暧昧的距离几乎要贴上你的。


……太、太近了!


而且这是什么修罗场啊!


几乎是瞬间,你的脸就红的像是要滴出血来。你火烧着双颊,手忙脚乱的打开揽住你脑袋的大手,在赫敏亮晶晶的吃瓜关切眼神中磕磕巴巴道,


“我、我看我还是呆在学校好了。”


“那个,论文还没写完……你们玩的开心、玩得开心……”


“……”


“……”


“……”


“……”


“那我也留下吧。你倒是提醒了我还有一篇魔药论文没有完成,或许我也可以帮忙指导你的论文?”


塞德里克勇敢的进行了邀请2.0。


“啊……”怎么办怎么办,该怎么解释你也不是真心想学习但就是挺怕他们都围着你争来争去的……啊啊啊啊你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可爱小女巫罢辽!


03.

“我想起来斯内普教授还叫我去关禁闭!上次我、我口出狂言被罚了来着……”


嗯,假装关禁闭实则哄老婆,还能避免男士们围着你出乱子,一举两得,不愧是你!


“禁闭?看来赫莲娜小姐周末很忙。”


一道阴森森的声音自背后响起,你没有回头就看见双胞胎“嗖”的收回手规矩的站好,赫敏和塞德里克也是一副紧张还包含担忧的神情。


“……斯、斯内普教授。”


你视死如归的转过头去,不出意外的看见老教授扬起一脸嘲讽的笑。


三个格兰芬多加一个赫奇帕奇遇上斯莱特林的院长……天哪这简直是扣分敢死队的配置吧!


“真是难为赫莲娜小姐和巨怪一样有限的脑容量还能在无聊的谈天说地里记着要来关禁闭这件事。”


“因为你的健忘,周六从早到晚,禁闭。”


“!别啊教授!我错了!”可恶,你错哪儿了啊!?


“再吵周日也禁闭!”


“……”


大获全胜的斯内普教授不可一世的甩着他自带鼓风的袍子走了。


今天的霍格沃兹又多了一个要关禁闭的倒霉蛋,三个忧伤的男士,和一个恨铁不成钢的赫敏。


04.

斯内普:主动要求禁闭?从业这么些年没听过这种要求。


斯内普:又在和男孩厮混!霍格莫德不用去了!


斯内普:打击早恋是我的职责……我才没有吃醋!


你:早知道,修罗场就修罗场了……我不想切一整天鼻涕虫啊啊啊啊啊啊啊


塞德里克:下次再约……这周还是写论文吧。


弗雷德/乔治:可恶的老蝙蝠!!!


赫敏:……一群笨蛋,唉。



评论(19)

热度(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