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八特困生

随缘更新

【光夜全员 X 你】情人节 懂自懂


# 情人节pv都看了吗看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搞些胡言乱语的小段子发发疯,请大家去//观看


【齐司礼】不懂就问


“总监。”


“嗯?”


“mi//mi上贴胶带不痛吗?”


“……你给我出去。”


“诶好嘞。”


【陆沉】反将一军


“老板,觉不觉得点火那一张图很像来根事后烟。”


“事……后烟?”


“你不知道?他们说男人都是‘事后一根烟,快活似神仙’诶。”


“很新奇的理论,或许是因为我并没有经历所谓的‘事’所以并没有这一番感受。”


“那么……兔子小姐是否可以让我感受一下?”


“嗯……嗯!?????”//////////(小脸通黄)


【萧逸】口嗨的代价


“萧老板你怎么回事?这次弟弟穿的都比你少!”


“我为你守了一年寡,现在k子都t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咳咳……你从哪里学来这么多胆大包天的话术。”


“萧小五,不//穿的样子你都看过了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再说露的多了你又要吃醋,就这么欺负我?”


“怎的,不乐意?那我看弟弟的美好r体去了。”装作是个渣女转头就走。


“?萧小五你是不是喜新厌旧啊!?”


“回来!晚上想看什么都给你看,到时候可别求饶。”


【查理苏】男德班代表的陷落


“Charlie啊Charlie,我一直以为你是男德班代表,没想到是我走眼了啊。”装作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样。


“未婚妻,如果你的嘴角没有咧到后脑勺也许我真的就信了。”


“嗯?怎么还带顶嘴的呢!不听话的小鸟宝宝可是要被我狠狠教育的……”


“来吧未婚妻,不管你是想要教育还是调//教,Charlie都保证听话,绝不反抗。”很有自觉的已经躺下了。


“……?”忽然觉得自己玩的是真bt啊。


【夏鸣星】抢答小能手


“姐姐姐姐!快看我这次的造型是不是特别热辣滚烫!姐姐有没有被我迷倒!”


“咳咳……那个,汤圆啊,帅是帅的,就是这个衣服……是不是穿的太少了啊?”


“不会啊,这可是造型师压箱底的搭配,他说拍出来的效果超好!”


“嗯嗯好的好的……不行啊汤圆!你看你这照片都露d了!这能过审??”


“?为什么不能过审啊?姐姐,我是男孩子,拍摄的时候露个上半身很正常的。”


“还是说,姐姐害羞了?”


“姐姐,你不会……在想什么不能过审的事情吧?”


“……”md话都被你说了我说什么(恼羞成怒)


【周严】为什么没有你


“周严!为什么他们都拍了写真就你没有?你这么大的柰这么好的身材难道还不能给我看看!??”


“……抱歉,小姐。”


周严:小姐,有没有可能,我只是一个助理。有没有可能,我还想要这份工作。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