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八特困生

随缘更新

HP|韦斯莱双子 X 你|狐耳糖


# 重发。又名《我在霍格沃兹当忍者》《情侣间的臭把戏》


# 韦斯莱双胞胎专场,私设已交往,内含🚗🚗🚗(被屏了555555💧)


# 以下内容为试看(能过审)的部分,全文解锁见彩蛋/礼物指路


—————————————————


如果时间能够倒流,你希望就回到十分钟前遇见弗雷德和乔治的时候,那样你说什么都不会听他们的鬼话吃下那颗粉红色的糖果。


什么“能让女孩们魅力四射”,“因为你是我们最爱的甜心所以可以免费体验”,再想起来这不过是韦斯莱双胞胎们的千层套路!而你这个大冤种女友偏偏信以为真非常感动还傻乎乎地送上门去当他们的试验员。


狡猾的韦斯莱!!!


你看着镜子里微微抖动的银色狐耳以及身后摇曳着的厚重的九条尾巴,决定今天一天都不要和这两个大混蛋说话了。


真的,u1s1,变成狐耳娘也就算了,九条尾巴是不是就有点过分了???你看向镜子里的自己,感受了一下它们一起摆动时的负重感,满脸黑线地在心里给双胞胎们罪+1等。


赌气的坐在床上蹬着小腿,身后的大尾巴像有心电感应一般垂在地上颓唐的充当着扫地机。你百无聊赖的躺了一会儿,最后还是翻来覆去挣扎着起来,正掰着手指直呼没意思之际脑海中忽然灵光一现。


现在想想真是后悔,你怎么就这么耐不住性子?


一定是和那两个捣蛋鬼学坏了!


你想着:


“反正一时半会儿也没法复原,不如干脆找点乐子吧。”


你索性从施了无痕伸展咒的行李箱中掏出你托赫敏从麻瓜世界带来的电动音响径直按动了播放键,身体随着音乐有一下没一下地摇摆着。不得不说,麻瓜确实是有大智慧啊——随时随地的音乐真的可以拯救坏心情!


恣意的舞蹈时,你似乎理解了为什么亚瑟爸爸…不是,亚瑟叔叔这么热爱麻瓜世界的原因了😌


……


“哦乔治”-F


“看来我们的甜心”-G


“很喜欢这个小惊喜~”-F


正跳的入迷之际,突如其来的对话和熟悉的声音让你握着的猫猫拳和扭腰的动作一下子僵住了。你麻木又机械地回过头去,瞪大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凭空出现在房间里的弗雷德和乔治。


“!你们怎么进来的?我明明锁了门!”


“而且为什么我一点都没发现你们!!”


“哦甜心,你要知道”-F


“这世上有一种咒语叫无声开锁咒”-G


“还有一种宝贝叫隐身斗篷”-F


“正巧哈利就有”-G


“而他是个格兰芬多”-F


(对视一眼后齐齐冲你咧嘴笑到)


“我们也是哦~”-F&G


麻了,你彻底麻了。这下不仅暴露了自己的狐耳造型,还被看到跳那样性感的舞蹈并且乐在其中。。你顿时觉得连生气都没有力气,只恨不得原地用尾巴刨个坑把自己埋起来,越快越好!!


“看呐弗雷德,小姐害羞了”-G(笑)


“这可真难得”-F(笑)


“还有脸说!你们立刻现在马上给我闭嘴!还有速速给我出去!!”


你羞红了小脸躲在九条大尾巴里,愤愤的把自己团成一个毛球,隐隐约约地发出恶狠狠…又夹杂着一丝自己都没发现的委屈的指控,一双湿漉漉的银蓝色大眼睛从毛绒绒的缝隙中透出,懊恼且气鼓鼓地瞪着这两个笑的灿烂的罪魁祸首。


只可惜羞赧的小姑娘华丽丽的低估了自己的可爱程度和狐耳套装给她叠加的反差萌buff…以及青春期男孩们面对喜欢的女孩可爱装扮的自制力☺️你尚且天真地以为现在是弗雷德和乔治理亏的时候,还在巴巴的等着他们道歉呢,哪能想到他俩要是能乖乖认错那梅林都能从棺材里爬出来了!


(对不起梅林,我不是故意这么说你的)


——————————————————


无语,真是太无语了。


生气,真是太生气了!


你感觉现在的自己就像是被一双筷子死死夹住的肉丸!偏偏这两根筷子还要来回的摩擦你!!!


感受到一左一右被夹着动弹不得的时候,你实在忍无可忍地收起了挡在自己身前的九条大尾巴,想着今天一定要给他们点颜色看看!没曾想你刚一探头就被弗雷德搂住了肩膀,而伸去掐乔治的手还什么都没有摸到就被一把抓住,紧接着收到他胸前按住,向下被带往了一个不能过审的位置。


“?!!!”


(试看结束🔚)


彩蛋解锁后续车车

隐藏结局解锁《室友突击之隐身衣的千层妙用》


# 这篇因为被屏真的流量好差😭我的首篇车车😭😭😭我不甘心😭😭😭😭😭求心心求手手求大家看看我的车我的车啊啊啊




评论(6)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