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八特困生

随缘更新

苟着苟着就成了黑魔王夫人3


# 接上文。先吱一声这章比较短小,以后为了不那么吃力应该都会写短一些,但是每一章的剧情都会保证连贯完整不会吊着大家滴(真诚.jpg)


# 真心地感谢每一位关心我健康和喜欢这篇文的宝子❤️爱你们!!!


—————————————————


这可真是离谱他妈给离谱开门——离谱到家了。


我死死盯着自己完好无损的腹部,确定以及肯定那里本该有一条不可忽视的伤痕。雪白的肌肤上恣意绽开的红药水也昭示着这一切绝不是我记性不好所产生的错觉。


难道是当时太怜爱自己所以只蹭破了个皮意思意思?但我明明记得那会儿我正脑袋发昏一点也没留手啊…而且就算是破皮也不带什么痕迹都不留的吧?


我巴巴的揪着小裙子,眉毛已经拧成了川字型,迎着月光上上下下反复确认,最后面对那片完全没有任何不妥但怎么看都大为不妥的娇嫩肌肤,华丽丽的沉默了。


……


就这么不知所措地干瞪眼了好一会儿,直到窗外袭来的凉风径直抚上我的肚子害我打了一个惊天动地的喷嚏以后,我终于对这魔幻的一切彻底失去了耐心。


我dü着一张脸,毫无期待地把缠在左胳膊上的绷带猛的扯了个七七八八,但很不幸的是在这期间我竟然完全不觉得疼痛。而等到绷带悉数散落,将那条原本惨烈到不忍直视的胳膊展现在我面前时,我脆弱的神经终于随着那些白色条带的坠落狠狠裂开了。


泠泠的月光下,我清楚的看到,原本破碎而又模糊的皮肉早在不知何时已经重新连接到了一起。本该显得狰狞的伤口如今只剩下一道显眼的红痕,看上去仅仅像是猛烈撞击后留下的印记。


好家伙,凤凰竟是我自己。


这简直都堪称灵异事件了——毕竟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现在这个目瞪口呆的大冤种——我本人。而我深知那道伤绝不是在两三个小时内就能消失得无影无踪的小创口。


、、、难道我其实不是人来着?


激烈的天人交战时,这个一闪而过的大胆猜想着实把我劈的有些外焦里嫩。我虽然不清楚巫师世界具体有哪些神奇物种能显现人形,但多少还是知道像狼人、吸血鬼一类都是被划归到危险范畴,日子可真并不好过(对不起咱就是一下子想到了卢平教授的说)。我左思右想,这其中要说拥有具有绝对自愈能力的也只能是吸血鬼了,但是这个结论又很快被我踢出了脑海。


得了吧,我要真是吸血鬼还能在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孤儿院受欺负?还能在隔壁那位小黑魔王的眼皮子底下毫无破绽的活到现在?因破色播!


没错,就算我对自己没有信心也要对汤姆里德尔的智商有信心。就凭我在他面前一上来就整段垮掉的本事,我觉得我大概也许可能应该还是个人(一本正经.jpg)


但这就更说不通了呀?除了物种差异,还有什么能够解释我身上的特异现象呢?


……


没想到吧。还真有。


我觉得我可能是个巫师。认真的。


……


我那比亲爱的母亲河还九曲十八弯的脑回路终于像是克服了水土不服,陡然意识到现在这可是魔法世界。


大人!食大…不是,时代变了!


我顿时联想到电影里小莉莉能让花随时绽放以及隔壁的里德尔大帅逼大天才能用意念移动物品的魔法天赋。再转念一想反正现在唯物论和科学社会主义都已经寄了,还有什么是不可能发生的呢?


诶…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别人家的魔法天赋都是作用于外界的而我是用来自己奶自己的…


总不能连梅林都觉得我是个会一直倒霉受伤的大冤种吧!?(dü着个美人批脸.jpg)


……


我怔怔的看着自己的双手,感觉一切都是那样不真实。我怎么会有这么好的运气,偏偏穿越到一个小巫师身上呢?换句话说,这么一个破败不堪的麻瓜孤儿院真的有可能同时容纳了两个巫师幼崽吗?我记得全世界的巫师加起来不是总共就那么几千号人吗?这巴掌大的地方就有俩是不是不太科学啊?


难道我记错了?


我迷迷登登的眨了眨银蓝色的大眼睛,感觉脑袋里已经搅成了一锅浆糊怎么也转不动了,也不知怎么就盯着地上那块沾了灰的手帕,直直说了一句:


“Wingardium Leviosa.”


……


沉默,是今晚的伍氏孤儿院。


对不起梅林,我傻了。我单知道巫师们是能操控魔法的,却忘记了没有魔杖那也是万万不能的,而至于无杖施法,嚯,那又是个什么大师级别的魔法挑战了,哪能是我这么随口一说就成真的?


再说…极速自愈的能力实际上也说明不了什么,我到底是不是个小巫师还不能盖棺定论呢。


是的,我其实更偏向于相信自己是哪个非法人体实验机构里幸存下来的成功试验品,虽然说具体是怎么逃出来又到了这里的我也不敢想我也想不出来(躺.jpg)


……


不管了不管了!管他那么多呢!?横竖这离谱的现实已经这样离谱了,我除了接受还能怎样?今天一天的遭遇已经够我闹心了,更别提明天起来指不定要和隔壁的里德尔大兄弟斗智斗勇…真是要寄了,现在就是十八罗汉镀着金光降临在我面前打一套军体拳也不能阻止我睡觉!


我郁闷的揉了揉脑袋,甩开手利落的向床走去,决心抛开这一切先和周公美美约个会。


人就是要活在当下!明天的shit明天再去想吧!


这么想着,转身间疲乏的我并没有注意到,那披着月光落在窗前的手帕有一瞬间细微的抖动起来,紧接着缓慢地在空中爬升了几厘米,最后又如突然失去控制一般“啪”的摔在地上。


……


一切就这样悄然发生,却又状似什么都不曾发生。


夏日纷杂的夜晚,不论是谁,所有的秘密都被裹进这月色。









# 就是说下一章咱就要和好邻居照面了嘿嘿

# 以及这就是我说的dü着个批脸↓

是不是有三分疲乏三分无语四分漫不经心哈哈哈哈哈


评论(89)

热度(70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