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八特困生

随缘更新

光夜乙女|不老魔女的洗白日常2


# 西方魔幻bg,他们的中文名你们就当英文名看8。你是混沌邪恶的不老魔女(一些子无敌自设

# 这是陆沉篇的(下),祝66生日快乐🎉


00.

无聊到扣手指的你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小吸血鬼居然一动不动的盯着你隐身的角落,眼神那叫一个老谋深算。


他似乎以为自己藏的很好,但你上万年的饭也不是白吃的好吧?想你在混沌之渊大开杀戒的时候这群小孩的祖宗都还不知道在哪儿呢。


和你玩手段——别想。不过看样子陆霆是一点不清楚自己这位好侄子的盘算啊……


血族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呢。


你恶劣的舔了舔唇,略微直起身子朝着陆沉的方向传去一句密语——


“看什么看,小鬼?”


你当然知道他看不见你,毕竟你的魔法可是近乎无敌的存在。但是如果今天横竖都要和血族撕破脸皮,那你不介意给这个满腔恨意的少年一点颠覆世界的能力。


且不说他似乎识破了你的伪装,单冲这皮相你也不得不感叹血族真是出了一个了不得的家伙。


你的耐心不多,但对美人——尤其还是聪明人,那还是有的。


你满意的看着陆沉震惊却又隐忍着克制表情的模样,心里一动,起了更加恶趣味的念头。


01.

“这次行动不准再有失误。要是魔女盯上了陆家,我就送你去地狱见你那个不知廉耻的母亲!”


听了半天墙角终于拼凑出事情始末的你终于懂了——这老逼登,自己不干人事还往你身上泼脏水是吧?今天你就要让他知道魔女可不是好惹的。


你解除了自己的隐身魔法,抬手又放了个结界,在陆沉骤然收缩的瞳孔中带着面具缓缓踱出,轻笑到——


“许久不见,血族这贼喊捉贼的本事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啊。”


“什么人!?”


陆霆猛的回头便看见一个身着红裙、容貌昳丽的女人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眼底登时血色翻涌,手中凝聚起天赋。


“我劝你最好不要对我动手哦,毕竟我这个人最讨厌麻烦,而且打架会弄脏我的裙子……”


“你找死!”


陆霆还没等你说完就消失在你的视线中,取而代之的是眼前不断延伸、变化的景色。你张着嘴无语凝噎了一番,半晌后挑挑眉,抬脚踏入这为你打造无边的幻境。


万年的回忆似乎过于厚重以至于幻境极不稳定。等到场景终于安定下来时,你不由的沉了脸色。


面前的情形你早已梦回过千千万万次——这是你千万年前在混沌之渊大开杀戒时的模样。那个记忆中屠神戮魔、毁天灭地的人物于你而言熟悉又陌生,而在你试图触碰幻境边界的时候——景象更迭,你看见了奈特兰海岸边枯坐的自己和脚边那团小小的、没有起伏的白色毛团。


“狐……小狐狸?”


纵使知道一切都是假的,但这句话似乎还是忍不住脱口而出。那是自你诞生起便一直陪着你的小狐狸。你教他魔法,给他无尽的生命,可他最后却死在其他不老魔女对你的屠杀里。


世上有个不为人知的传说——只有不老魔女可以杀死不老魔女。在同族相戮中,胜者可以吞噬魔力、追求永恒,而败者则会灵魂逸散、回归混沌。


脚边是小狐狸的皮毛,是替代你被抽走了灵魂的躯壳。


你难以克制的走近,忍不住想把那团毛茸茸抱入怀里。可就在你蹲下的瞬间,原本毫无生息的团子忽然向你反扑过来,犬科尖利的牙齿上闪着猩红的光。


“碰。”


你双目赤红的掐住眼前丑恶不堪的狐狸幻象,一抬手将幻境破了个粉碎。视线重回黑暗,你看见仍旧跪在地上难掩惊讶的陆沉……和一旁变了脸色,急着向你攻来的陆霆。


“碰!”


又是一声巨响,你直直的掐住陆霆的脖子将他按在满是刑具的墙上。带着利刺的皮鞭狠狠嵌入他的血肉涌现出一股铁锈味道,陆霆瞬间变了脸色。


“不知死活。”


你的五指不断收紧。


“你怎么敢用他的脸……来杀我?”


你赤红着双眼,身边翻涌着足以移平整个陆公馆的魔力。你已经没了逗弄陆沉的心思,你现在只想让陆霆和整个陆家灰飞烟灭。


日蚀计划、幻境……你讨厌麻烦更讨厌制造麻烦的源头,且不必说陆霆的所作所为每一下都在你的雷区疯狂蹦迪。你要让陆家付出代价,你要让陆霆做地狱十八层里永生永世的奴隶。


“不知魔女小姐是否可以先放过我的叔叔。”


可怖的寂静中,你听见低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02.

陆霆在你手上已经将要昏死过去。你一甩手便把他摔进一侧的墙里,任凭他彻底陷入黑暗。


隔空变出一方丝帕轻轻的擦了擦沾染血气的手,你漫不经心的抬眸看着眼前有着八百个心眼子的青年,


“你想替他求情?”


当然不。


你看得出来这个青年人对陆霆,乃至于陆家可谓是隐忍着滔天的恨意,但你现在正觉得火大那就谁也别想从你这儿讨到便宜。


“并非如此。”


你果然听他如是说道,


“只是在下有办法让他……”


“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擦拭的手顿住了,你收起漠不关心的神情仔细审视着眼前满身血污却还能对你释放微笑的男人。


有点意思。


你有些玩味。他似乎能感知到你内心的想法,看来血族的天赋也在不断进化……罢了,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很有价值。


有价值到让你起了些占为己有的心思。


“想要我的人情?”


你收敛了周身不安分的魔力,勾起唇角瞬移到陆沉身后,在感受到青年不自觉紧绷的身体和差点出手的魔力后,笑的更开心了。


“这世上可没有免费的午餐,小孩。”


你浅笑着趴在他背上,纤细的胳膊掠过脖子一下一下把玩着他胸前被血洇湿的头发。你能感受到和你紧贴的青年胸口传来一点点不规律的心跳,而他克制的手则安分的握在身侧。


“自然不会。”


陆沉在你蓦的与他十指紧扣时转过身一把抓住你作乱的手,暗红的瞳孔定定看进你意味深长的眸子,


“我陆沉,乃至整个陆家——”


“都将成为魔女小姐最忠诚的仆人。”


03.

看来他发现你对他的一点点小兴趣了,真是个懂事的孩子。


你静静的看着眼前的青年恪守着血族最高的礼仪跪下亲吻你的袍角,好心情的弯下腰虚扶了他一把。


“既然你这么乖,那我也不是什么小气的人。”


魔女界出了名的小气鬼——你,笑意晏晏的把手贴在陆沉炽热的胸膛。


“来立誓吧,陆沉。”


你的掌心晕开一个鲜红的法阵,在陆沉低低的沉吟里流转着璀璨的魔法。


04.

陆沉照着你预料的筹码向你承诺他和家族的忠诚。你看着法阵在他说完最后一句誓言的时候似乎要消散,挑挑眉重新注入魔力,迎着青年诧异的目光缓缓开口,


“我以永恒的生命起誓,以陆沉所求为筹码,要他和陆家做我生生世世的仆人……陆沉那个要平等契约。”


说完,绚丽的法阵化成一只火红的燕尾蝶,绕着你和陆沉周身飞过一圈后轻轻停在你的唇上。


“小孩,就当是送你的见面礼好了。”


你猛的扯住陆沉已经松开的领带将他带到你的面前,在他还未站定的时候就径直吻上了他的唇。


夺目的蝴蝶化作流转的强大魔力进入陆沉的身体。陆沉还没来得及推开你就诧异的发现惩罚所带来的伤口已经悉数复原,甚至体内的天赋也更为得心应手起来。


“小孩,我这个人一怕麻烦二怕勾心斗角。既然破例给了你这么多……可别让我失望啊。”


你漫不经心的牵起陆沉的手,撩开左侧的袖子露出手腕内侧专属于你的魔法烙印。


鲜红的燕尾蝶妖冶的缠绕其上,你知道陆沉明白你在说什么,而他不会让你失望的。


“想我了就按着这个印记呼唤我哦~”


你轻佻的抬起陆沉的下巴,不去看他敛下的眸光里是怎样的复杂算计,放肆的在他唇上又亲了一口,


“我对帅哥还是很有耐心的。”


一声浅笑消散在风里。陆沉放下袖子捏紧了手腕,神色不明的注视着你消失的方向,久久没有动作。


“嘶,怎么回事……我怎么躺在这儿!”


听着熟悉又令人厌恶的声音,陆沉收回了暧昧而冷厉的视线。


现在,他有别的事情要做。


05.

“主人,陆家那小子值得你用平等契约吗?”


“这你就不懂了哈迪斯,那个小孩是不会臣服于任何人的。”


“与其养一条随时会反咬的狗……养一只口不对心的小熊不是更有意思吗?”


“……主人,你说实话是不是看中了他洞察人心的天赋,想让他来做城堡的管家?”


“……”


“主人你是不是嫌弃我不通你的心意!”哈迪斯炸毛。


“哎呀哈迪斯,冷静,他不会来的。”


你弯腰把用屁股对着你的哈迪斯强制抱进怀里,看着远处的森林意味深长道,


“我说了,他不会臣服于任何人。”



【彩蛋】陆沉的800个心眼子



评论(5)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